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论坛体>求助:男友老是精分我该怎么办? 6.5

*前文点击头像查看
*699后黑科技全员复活
*OOC严重!
*其他四影依旧是前代,新四影我真的...接受无能...
————————————————————————————————

忍者论坛》情感专区》
【求助】男友老是精分我该怎么办?

601L
那个,前面的楼,怎么不见了?

602L
一觉醒来啥也没了...我错过了啥!

603L
一小时后发布会开始!刚才木叶的官网也发出消息,点击这边可以看到现场的直播!【链接】
我们好奇的事情也会揭晓的吧!!

604L
好厉害!可以直播了!果然音隐的科技啊!

605L 木叶小记者
我是可以入场的记者!我现在看见七位火影加上一群的宇智波还有奈良鹿丸以及其他四影和随从走到了后面的茶话室...

606L 木叶小记者
前辈拉着我进了茶话室?说是要采访?卧槽?

607L
看LS记者君的手速,吓人!

608L
七位火影加上一群宇智波...木叶真的是...吊炸天...

609L
采访?可以看见一群宇智波?卧槽想想就好美!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晕过去了!

610L
LS镇定...

611L 木叶小记者
大家气氛好融洽啊...

612L
气氛融洽?五影还好,那个家族跟五影气氛也很融洽?

613L 木叶小记者
嗯...斑大人气场真的很足,我不太敢接近,他坐在初代火影旁边,跟初代聊的很开心,其他人跟他打起招呼他也有回答,挺有礼貌的啊...
还有一个宇智波,我不认识,跟二代火影坐一起来着,两个人好像在吵架...emmm...关于午饭吃啥...
宇智波鼬和瞬身止水和雷影风影土影四代火影讨论很火热啊,在讨论忍界的未来发展什么的,听不懂听不懂...
水影和五代火影在聊如何护肤什么的...听不懂...
其他四个的话...好像三个在安慰(?)宇智波带土...
话说boss好像是真紧张来着,都不说话...

614L
好像...真的融洽

615L
土哥真的紧张啊?为啥子?

616L
不知道...

617L 木叶小记者
我居然采访到了宇智波斑!真的真的,好乖巧(?)的样子!完全是那种嘴硬心软的样子,内心真的是温柔的人!
我放一段上来!
我:斑大人,可以这么叫您吗?那个,请问您对于木叶以及忍界还有忍联的发展有没有什么看法?
宇智波斑转过头,看了看我:啊可以,你想怎么叫都可以的。对于发展,我没什么看法啊,和平的相处就挺好,之前对上忍联,虽然实力不及柱间,但是配合不错,是一支强大的军队。
初代火影:哈哈哈斑我说的对吧,和平是存在的!
瞪了一眼火影:闭嘴。一时的和平不代表永远的和平,一切总是会变的。
火影【消沉】:斑斑QAQ
宇智波斑:喂,老毛病还没改好?你的威严呢?让小辈看见了多不好...喂!喂!喂!千手柱间!
初代抬起头,撅嘴:斑斑你凶我QAQ
宇智波斑扶额:我说的是实话,这样的和平能坚持有多久?要看想长远而不是顾眼前...喂,你听没听见?
初代:嗯!懂了!但是,看到这样子的五大国,我还是很欣慰啊QWQ

618L
我只感觉到了狗粮...

619L 木叶er
原来我们初代大人是这样子的啊...

620L
莫名觉得斑大人威武!看问题很长远来着!

621L
我只是觉得我人设有点崩,日天日地的某家族老祖宗居然有点小小的温柔(?)感觉虽然脾气小暴躁,但是人好。忍者之神,算了,不说了...

622L
讨论忍界发展的那几位刚好也凑过来了
鼬:其实对于忍界和忍联的未来发展....(此处省略一万字)其实....(省略...)所以...(再省略...)
止水:小鼬说的对,目前我们最缺少(吧啦吧啦...)所以(吧啦吧啦...)小鼬的看法很不错呐
鼬:止水也很不错呢^_^
斑:其实可以这么想(吧啦吧啦...)你们说呢?
初代火影一秒正经:我认同斑的观点。忍界之前之所以不和谐是因为(吧啦吧啦...)所以我们可以(吧啦吧啦...)像斑说的那样,于是(吧啦吧啦...)
斑:哈,果然柱间什么都好啊
初代:斑斑也是!
......
其他几位面面面面面面相觑,除了风影和四代火影偶尔插上几句,其他属于懵逼状...

623L
那群吧啦吧啦什么鬼啦!

624L 木叶小记者
我只是个记者,对于政治啊治理方案也不是很懂,而且他们讲的真的很高深,我真的听不懂!不过我倒是没想到斑大人认真起来真的是...超级厉害啊,超级霸气!止水和鼬也都很认同他的说法,初代也是,平时看着可能有点傻,但是毕竟是初代火影忍者之神啊!
这四个人还在讨论...听不懂...

625L
那个,可不可以到六代火影那边看看?我还是比较好奇宇智波带土...

626L
我也好奇...

627L 木叶小记者
我刚想去来着,结果被那边的阴沉吓到,不敢去,直播快开始了啊,都在准备了,我也要去调设备了,大家先再见啦

628L
嗯嗯小记者灰灰~

629L
灰灰~

630L
灰灰~

631L
诶时间还没到直播已经有画面了!

632L
诶?我看看!

633L
哇这个地点

634L
2333是场地没建好吗?

635L
开始建了...木叶果然是木叶...发布会都不一样

636L
啥情况?我看不了直播求解释!

637L
就是直播点开后看到的其实是一个峡谷...好像是叫终结谷还是啥?正前方是忍者之神和宇智波斑的石项,中间有一瀑布,然后有很多木遁建的小屋子,啊啊大家都出来了,然后漩涡鸣人就把那些分散的让人休息的房子一个个拆了...
接着初代火影就用木遁建了一个超级大的会场,诶,里面挺豪华来着,然后所有人入座,媒体入座

木遁黑科技...

638L
木遁厉害了...

639L 砂隐er
木遁超牛逼!之前重建的时候,木叶就派了土哥来我们这儿修房子,一个木遁下去,房子一片一片的,超可怕!

640L
卧槽还给宇智波一族设了专属位置?原来复活的不止这几个日天?整个家族都???卧槽???

641L 木叶er
我以为你们都知道...宇智波族地已经重修好了...宇智波们都搬入他们的自治区住了...

642L
那么多宇智波,忍界药丸...

643L
LS的你以为所有宇智波都那么日天吗...

644L
不...不是吗...

645L 团扇
不是啊...你们有什么误解...

646L
诶LS的ID,你是个宇智波?

647L 团扇
嗯...

648L
吞口水...

649L
那个,是团扇小姐姐还是小哥哥?

650L
请问颜值几分?
.
.
.
.
.
.
.
.
————————————————————————————————
团扇:不是所有宇智波都那么可怕QAQ我还是个孩子QAQ没实力又丑贤值又低QAQ

评论(3)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