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南琳】求助:医疗包太太到底啥时候更文?

*小南X野原琳,邪教慎入
*emmm...搞事搞事搞事
*OOC预警
*设定
.https://lllpky.lofter.com/post/1ef4c660_10f7d2b5
.

.

.

.
忍者论坛》天堂》灌水区

求助:医疗包太太到底啥时候更文?
.
.
.
0L 小小上忍
这里是来自现世的小上忍,第一次在天堂这区发帖子,格式应该可以吧?唔,最近喜欢上了医疗包太太的文,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突然发现现在在连载的《十八年》断更了?太太已经整整三个月没更文了!翻了翻论坛,太太可是著名的日更好手,有过一天四更的记录!
所以想问问天堂的各位,有没有人认识医疗包太太的,她是不是出什么事儿了?

1L
诶居然是现世的小伙伴!

2L
医疗包太太的话,的确是很久没更文了诶

3L
嗯?医疗包太太是谁,有人科普一下吗?

4L 小小上忍
回复1L:现世的...有什么问题吗?

5L
回复4L:现世的一般都在认亲区认亲去了,灌水区很少看见现世的人来着

6L 科普君
回复3L:医疗包,是一个天堂ID,文区的万粉写手,主要作品《冤家》《替你看世界》《虚假世界》《十八年》,前三篇已完结是大长篇,《十八年》目前连载,还有数不胜数的短篇,所有文的主人公都是稻草人X护目镜,据说是以太太之前的俩队友为原型写的,其中《替你看世界》是稻草人视角,《虚假世界》是护目镜视角,虽然没有明确的恋爱情节,但是太太在耽美区发文已经说明了一切...
然后医疗包太太也是著名的日更大佬,每更还都是大.粗.长.被誉为半小时一万字的写手!
另外@给你一朵纸花花 是太太的专属画师,纸花太太超厉害,不仅会画画,还会折纸,折出人来的那种水平!还会刻纸,就是所有的纸艺,太太都会!

另外@医疗包 太太求更文QAQ

7L
LS科普君一看就是太太死忠

8L
被医疗包太太炸出来!

9L
炸出来+1

10L 小小上忍
话说没有人认识太太么,这么久没更文太太会不会出事了,听说天堂虽然死不了人但如果出事也是会长时间休克的!

11L
不知道诶,话说好奇怪,太太从不透露自己的身份来着,除了性别女是忍者其他啥也不知道

12L
虽然很想帮LZ,但是我真的不认识医疗包太太,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13L
不知道太太是哪个忍村的,木叶最近不太和平来着,老被炸

14L
卧槽我就是木叶的,每天心惊胆战过日子!

15L 金色闪光
诶,木叶发生什么了吗?

16L
捕捉LS四代火影大人!

17L
水门男神求嫁!

18L
LSGN别闹,人家有媳妇的

19L 17L
我就说说,嗯....

20L
回复15L:大人您别问,你是木叶高层可能见怪不怪,但我们平民害怕啊,就创设组天天炸来炸去的

21L 木叶er
木叶村东的表示很慌,二代目的地下实验室总是被泉奈祖宗炸掉,因为不知道聚聚的实验室面积多大,我总是害怕某天我家的地被炸开==

22L
代表砂隐向木叶发来慰问

23L
代表雾隐向木叶发来慰问

24L
代表岩隐向木叶发来慰问

25L 金色闪光
哈哈,没事的没事的,如果是木叶的普通村民,感觉不对劲的时候看看火影楼有没有什么动静,三代如果还在喝茶的话就没什么事。
但如果是住木叶村东的,你可以选择搬家,或者说购买二代目新发明的土地加固剂,这样万一炸开了可以减轻损失,毕竟二代目大人的地下实验室的确是很大,有可能你向下挖个几十米就可以进入实验室了,但是要小心结界。

26L 木叶er
我更害怕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27L
木叶原来这么可怕吗?

28L
不然你以为呢?

29L
我刚来天堂没多久来着,不是很清楚...现世的木叶可是全忍界最安全的地方!

30L
诶,话说水门大人为啥子会点进来这个帖子,是认识医疗包太太,或者说,其实是读者?

31L
卧槽木叶的四代目火影原来是个腐男吗!

32L
喂LS的你忽略了第一个选项

33L 给你一朵纸花花
你们医疗包太太没事哦,只是出门旅游啦,因为网络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没更文,放心等过几天她回来了你们可以吃到这三个月所有的文w

34L
捕捉一只纸花太太!医疗包太太我爱你!

35L
给医疗包太太疯狂打call!!!

36L
我天,三个月的文!

37L 金色闪光
诶33L你是?
回复30L:两个都是对的哦!

38L 给你一朵纸花花
我头上有朵蓝色的花花w

39L 金色闪光
噢噢噢,是你啊!

40L 给你一朵纸花花
嗯嗯嗯!

41L
那个,我怎么看不懂了?

42L
我也

43L 木叶er
四代目大人认识医疗包太太和纸花太太?医疗包和纸花都是木叶的?

44L 给你一朵纸花花
医疗包是,我不是哦,我不是火之国的w

45L
跨村,不对,跨国?诶你们怎么认识的,我记得医疗包太太三战末期那会儿就用的天堂账号了,纸花花是几年前现世转天堂的诶。如果说在现世认识的话,三战末期各国对木叶都很可怕啊,你们是敌人吧?

46L 给你一朵纸花花
我是在四战前几年在文区看见医疗包的文的啦,后来发现我也认识她文里的两位,平时就感觉不对劲了,看了文之后就吃了这对,然后没有经过她的同意就开始画图了,真正的交流还是我到了天堂后w

47L  
诶原来是这样啊

48L
哇,所以都是认识的啊!那可以求纸花太太爆料一下稻草人和护目镜吗,超萌这对!

49L
求爆料!

50L 给你一朵纸花花
嗯,可以啊,其实我比较熟悉护目镜来着。要稻草人跟他俩小时候的事情你们要问四代@金色闪光

评论(4)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